Tuesday, August 24, 2010

R.I.P. - 20100823 in Manila

昨天整天在辦公室埋頭苦幹, 並不知道昨天早上已發生在馬尼拉的脅持人質事件.

放工後回家打開電視, 才知道事情始末及其嚴重性.

科技的進步換來整件脅持事件的直播, 說真的, 我以為在拍電影.

看著電視畫面, 聽到不斷的槍聲, 眼淚徐徐的流出來.

面對著菲律賓警方無能的拯救行動, 我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默默的祈禱.

流言說全數人質都已經被殺, 我也只能祈求消息是假的.

看見有人質被救出的一刻, 我希望有更多生還者出現.

昨天無論你有何種信仰, 我想各人都盡辦法祈禱/念經, 希望有奇蹟出現.

災難慘劇的出現往往令我們更看到人性的光輝.

梁先生與領隊先生, 我敬重您們.

為所有死者默哀, 希望他們一路好走.

所有生還者努力振作, 加油.

今天我的心情是暗的.

不要在埋怨, 不要去恨了, 向前看吧,

把正能量給予所有生還者及死者家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