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討厭說再見

終於都要跟愛氏說再見了

不知不覺就在這裡工作了五個年頭

現在要說再見, 說真的, 是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什麼? 我說不出來, 可能是五年來那熟悉的感覺吧!

(我可是一個非常念舊的古代人啊!)


沒有特別努力的去找新工作, 機會卻悄悄的來到眼前

有新工作offer時其實心裡挺掙扎的

最先想到的是在年未公司最忙時辭職會為老闆和同事帶來麻煩

跟朋友說的時侯

朋友們都可以好決絕(斷)的作出決定

可我卻有還有一點猶疑

朋友都說我太高估自己, 因為說穿了公司有你沒你都是一樣的

代替你的人隨時能找到


其實我也知道這道理 (真的有人跟我說過啊!!!)

但是我這吃虧的性格就是改不了

我就是這樣

希望永遠都是別人先離棄我

我也不要負別人

就是討厭先跟別人就再見

但是這一次討厭的再見還是鼓起勇氣的說了

因為我覺得有點是天意的安排



五年前十月三號第一天在這裡上班

五年後的十月三號在這裡作一個完美的句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