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回來了...

經過差不多一年半, 我回來了.
回來的原因是...對, 我現在的工作很清閒, 所以又有時間寫blog. 

一年半之間轉了兩份工作, 雖然是同一個老闆, 但公司文化和工作量卻大不同.簡單來說老闆從一人之下的法國公司轉到了工資高(很多)但職位較低的美國公司工作, 而我這個伴讀書僮自然而然的就跟隨著老闆轉了工.原以為美國公司會比法國公司忙, 上班幾星期卻清閒得要命, 之後漸漸發現是因為老闆的職位低了, 需要助理幫忙的事情少了, 我就這樣變得"無事做"了.

說真的, 每天坐在位置上發呆好難過; 朋友都說我"犯賤", 對, 真的對, 我除了是一個古代人之外, 我也是一個"賤"人也~ : P

No comments: